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福建江夏学院校长陈国龙参加并指导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22:06 点击数: 字号:T | T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龙参加并指导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班子和个人的发言后,陈国龙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学会运用新思想精髓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指导工作,着力培养社会发展、知识积累、文伦传承、国家存续、制度运行所要求的人。二要进一步提振攻坚克难的精气神。要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国家“数字中国”和省委“数字福建”的号召,打造特色工科专业,高质量地服务社会发展。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加快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三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坚决摒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固树立为教学科研、为师生服务的意识,加强与师生和校友的联系,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特色,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委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