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学生考取专业证书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16 22:02 点击数: 字号:T | T

  新闻中心讯(王迎芳供稿 党政办编辑)近期,我校人文系港口与航运管理专业学生在2018年全国CIFA证书考试中喜获佳绩,国际货代考试通过率为76%,其中货代中文考试的通过率达到86%,货代英文考试的通过率达到81%。

  

  2018年全国CIFA双科考试中,洪海媚同学成为我校第一个获得申请国际FIATA证书资格的学生。洪海媚业务成绩(包括申请FIATA证书考生必考的有关补充培训教材内容的考试附加题)和英语笔试成绩均超过85分,据悉,2018年全国各考点仅有204名在校考生的成绩达到国际FIATA证书的标准,其中福建考区 28人达标 FIATA货运代理资格证书终身有效,在全球范围内通用。全国CIFA职业培训考试与FIATA职业培训考试实现并轨后可由中国国际货代协会向全省国际物流企业推荐就业,在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协会会员企业中广受好评。 

  

  

  此项成绩的获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在航运人才培养的实力,也充分展示了我校优质的组织管理、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在考生及行业企业中的良好声誉。据悉,我校每年都组织港口与航运专业学生报考,以便今后学生能够更好更快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