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黎明职业大学学子在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6 18:14 点击数: 字号:T | T

  

   

  

  1012-13日,由福建高校数字图书馆主办,福州大学图书馆、圈游公司承办的第二届福建省大学生书评大赛颁奖大会在福州大学图书馆召开,我校学生在书评大赛中喜获佳绩,图书馆更是荣获“优秀组织奖”。图书馆陈秀菊、卢志江两名老师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本省28所高校4500余名同学参加,书评作品达到5900多篇,250名读者获奖。图书馆经过大力宣传、精心组织,筛选并推送了308篇书评作品参赛,共有13名学子14篇作品在比赛中斩获名次(其中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据悉,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将被收录整理并正式出版。本届书评大赛的举办对于激发同学们的阅读兴趣、提升阅读能力与鉴赏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期待下一届大学生书评大赛有更多热爱阅读与写作的同学参与进来,在读书中享受人生,升华思想,在写作中领略文字魅力,丰盈青春年华。 

  (图书馆  卢志江  张巧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