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会计学院两位学生再获ACCA全球统考大陆第一

发布时间:2018-10-16 18:10 点击数: 字号:T | T

  近日,从ACCA中国获悉,会计学院国会1502班徐圆缘同学在20186月全球统考中获得P4《高级财务管理》课程单科成绩中国大陆地区第一,这也是她第二次获得ACCA考试大陆第一。去年9月她获得P2《公司报告Corporate Reporting》课程单科成绩中国大陆地区第一。审计1402班李尤娜同学获得了P阶段五门ACCA全球统考成绩总分第一名。截止目前,我校ACCA项目班已获得6个大陆单科第一和3个全国通过率第一,201420172018三年被评为ACCA年度优秀高校。连续五年获得ACCA最高级的白金资质认证。 

  ACCA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会计师资格证书。2017年《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中将ACCA会员列入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我校自2010年开设ACCA项目班以来已经培养了六届ACCA学员,近50ACCA正式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