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金融管理学院CFA项目班在CFA一级全球统考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6 18:03 点击数: 字号:T | T

  日前,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公布20186月全球统考一级考试的结果,我校金融管理学院CFA&FRM项目班在CFA一级全球统考中获得佳绩,考试通过率为82.6%,大幅高于全球43%的平均通过率,在上海市各CFA项目班中居于前列。 

  CFA全称为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 (特许注册金融分析师),是全球金融投资业里最为严格与含金量最高的资格认证,被称为“金融第一考”的考试,为全球投资业在道德操守、专业标准及知识体系等方面设立了规范与标准。自1962年设立CFA课程以来,对投资知识、准则及道德设立了全球性的标准,被广泛认知与认可。 CFA持证人被列为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重点培育和引进人才。 

  本次CFA一级考试是金融管理学院CFA&FRM项目班20163月设立以来学生参加的CFA全球统考首次考试。在CFA&FRM项目班的教学和管理过程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和讲课,同学们勤奋好学,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