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院系新闻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顺利举办2018年第3期新员工入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11 19:26 点击数: 字号:T | T

  新闻中心讯(朱雯雯供稿  党政办编辑)为帮助新入职员工了解学院发展情况和学院文化,提升新员工的学院归属感和认同度,建立新员工的团队协作意识,尽快融入学院,与学院共同发展。近日,我院组织人事处组织各相关部门在学院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举办2018年第3期新员工入职培训,共计34名新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林华东院长在会上对新员工的加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入职培训的目的是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及工作流程,更好的融入新环境,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携手共进;吴广华副院长在会上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院十年的的发展历程。 

  本次培训的内容主要有人事制度宣贯、财务报销制度、后勤管理制度宣导、教学质量控制体系宣导、党政制度宣导、数字校园化管理系统宣导、学生处制度宣导、招生就业发展处制度宣导。此外,还邀请了学院优秀员工代表向新教职工分享经验。 

  希望全体新员工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尽快融入学院,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学院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共圆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