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校企互动

泉州海洋学院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30 11:10 点击数: 字号:T | T

泉州海洋学院与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10月28日,学院创办者蔡天真先生受邀前往英国顶尖高等学府——克兰菲尔德大学访问,并代表泉州海洋学院与克兰菲尔德大学高层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访问期间,蔡天真先生在克兰菲尔德大学高层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世界一流的研发中心和校内飞机场(英国克兰菲尔德大学是全世界唯一拥有校内机场的大学),并代表学院向克兰菲尔德大学赠送了纪念品。

 

 


 

为增加双方的认识和交流,顺利推进双方合作落地,9月26日,克兰菲尔德大学就曾派该校负责国际合作的侯赛恩先生等代表克大来访我院,并就两校的国际合作与我院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