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会长吴维建一行莅临黎明职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3 10:16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19日,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会长吴维建、原会长林颂今、副会长兼秘书长曹鸿标、秘书陈芳一行4人莅临黎明职业大学调研。副校长余大杭、实验实训部主任庄碧蓉、旅游学院院长姚丽梅、商学院院长姚宏伟、实验实训部副主任林长远及相关专业教师热情接待吴维建一行,并在慈山101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林长远主持。

  

  余大杭代表学校对福建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领导莅校调研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在科学办学和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果。

  林颂今介绍了福建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近十年的发展情况,对黎大十多年来的合作与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对黎明职业大学近年来在高职教育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和祝福。

  随后,双方就2019年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2020年可能新设立的“互联网+”国际贸易证书以及教育部关于职业教育启动“1+X”证书制度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后,吴维建一行参观了博远跨境电商工作室、梁披云纪念馆、校史馆等,对黎明职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效、办学特色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有了更深的了解。他希望能加强与黎明职业大学的联系合作,深化、拓展合作项目,建立深度交流、互惠共赢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