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省商务厅联合中爪哇省工贸厅举办“福建-中爪哇经贸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09:23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25日,郭宁宁副省长率团访问印尼期间,我厅联合中爪哇省工贸厅在中爪哇省三宝垄市成功举办“福建-中爪哇经贸合作对接会”。中爪哇省工贸厅旅游与推广部门贝妮塔副主席以及中爪哇省旅游推广局、旅游协会、电子机械部、进出口商会、区域投资发展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福建和中爪哇省企业家代表逾30人出席了对接会。

  黄德智副厅长和贝妮塔副主席分别在对接会上致辞,双方一致认为要在去年省商务厅与中爪哇省工贸厅签署经贸合作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拓展经贸合作交流,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产业和产品优势、积极组织经贸代表团互访、参加对方举办的展会、举办推介会等方式,努力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大规模、更宽领域发展。在现场对接过程中,双方企业家洽谈热烈,纷纷表示后续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

  

  厅联合中爪哇省工贸厅举办“福建-中爪哇经贸合作对接会”

  

  福建企业与中爪哇当地企业对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