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管理学院党委召开4月份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10:12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样板党支部建设和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谢志鸣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小榕主持。 

   

  会上,文化产业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等三个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汇报了建设情况,全体党支部书记汇报了评级定星后支部落实整改任务、推进达标创星活动的情况。 

  谢志鸣指出,各党支部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强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扎实落实了对标争先、创星晋级的各项举措,取得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支部建设不平衡等问题。他要求,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对照对标争先“七个有力”和达标创星“六个基本建设”标准,细化任务书,调动起全体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持续推进创建活动,努力形成你追我赶、争星晋级的生动局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谢志鸣还作了“党日活动辅导”的培训。他详细讲解了党日活动的定位和要求,内容与形式等,他指出,党日活动要强化政治属性,明确主题、做好策划、力求创新;要注重过程管理,防止随意化、娱乐化、形式化;要重视总结提升,持续提升党日活动质量。 

  会议还结合《管理学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部署了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 

  潘守彬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