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泉州海洋职业学院组织学生学习宣贯《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

发布时间:2019-03-14 16:05 点击数: 字号:T | T

  新闻中心讯(黄玲玲供稿  党政办编辑)为积极响应福建省教育厅相关号召,近日我院学生处、各系(部)辅导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学生学习宣贯《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 

  本次活动由我院学生处牵头,在学生工作例会上,学生处先行组织了部门全体人员及系(部)辅导员进行文件学习,并要求各系(部)辅导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文件精神,于学生开学两周内,自行组织本专业班级学生召开学习《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修正案主题班会。截至上周五我院各系(部)均完成了学习宣贯组织活动。此外,学生工作处还通过国旗下讲话和知识竞赛、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继续向广大师生宣传《福建省拥军优属条例》,使拥军优属政策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生加深了“拥军优属、人人有责”的观念,也让他们深入了解了国家拥军优属政策。对于志在参加直招士官选拔的同学来说,本次学习,让他们对职业生涯有了新的认识,也愈发鼓舞了他们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