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8 15:25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9227日,福建省商务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厅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书记陈金荣主持,厅社会组织各商会、协会、学会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商务厅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全厅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文件,支部书记陈金荣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前,全体党员按要求填报了《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会上,与会党员交流了思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出了整改承诺;支部书记陈金荣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报告,同时报告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会议还结合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活动计划》(闽委“两新”[2019]1号)文件精神和厅直属机关党委部署要求,讨论通过了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和落实活动计划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厅社会组织各商会、协会、学会全体党员,要认真按照2019年支部活动计划,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中,充分展示共产党人的风采

  会议希望各商会、协会、学会要紧密结合本会工作实际,积极配合支部抓好各项活动的落实,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