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协会活动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培训在上海对外贸易学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7 20:46 点击数: 字号:T | T

  912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城市保障领导小组志愿者服务组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二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培训会于我校松江校区图文信息大楼507报告厅举行。相关高校及市基层团(工)委组织推荐的志愿者,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杉达学院等高校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会旨在普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背景信息,明确志愿者外事纪律、安全保密纪律、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强化行为规范和文明礼仪,调整身心状态,掌握一定的急救技能,使志愿者在知晓进博会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志愿者服务意识和能力,以最高的标准、最严格的要求,对标“不一般”和“国际一流”,为进博会成功举办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7月初成立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进博会志愿者工作方案,各项志愿者筹备工作都在领导小组的指导下有序开展。目前,学校多名长期管理岗位实习生和志愿者已陆续上岗投入工作,短期管理岗位志愿者工作也在有序推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做好进博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