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通知公告

吴南翔厅长会见马中总商会陈友信总会长

发布时间:2018-04-11 16:21 点击数: 字号:T | T

吴南翔厅长会见马中总商会陈友信总会长

4月9日下午,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在福州会见了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简称马中总商会)陈友信总会长一行,双方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厅办公室、亚洲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吴南翔厅长对陈友信总会长一行到福建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福建是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与马来西亚在内的东南亚国家历史渊源深厚,人员往来密切,经贸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陈总会长发挥马中总商会作为推动马中经贸发展的桥梁作用,率领马来西亚企业家代表团到福建参观考察,洽谈合作项目。陈友信总会长对吴南翔厅长的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他说,今年9月马中总商会将率领200多人的企业家代表团访问江苏,今后将会优先引导马来西亚企业到福建考察对接合作项目,深化马来西亚与福建经贸合作。

马中总商会成立于1990年,成立宗旨是为了促进马中两国经贸发展与投资合作;加强与马中政府机构及民间工商团体的联系;以及维护会员的利益。目前在马来西亚设有9个分会拥有1,800个企业会员,涵盖贸易、制造、金融、农业、旅游、服务业等。

 

吴南翔厅长会见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

 

吴南翔厅长会见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

 

吴南翔厅长会见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