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通知公告

省商务厅召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8-04-05 16:43 点击数: 字号:T | T

省商务厅召开主要领导职务调整宣布会

  4月2日下午,省商务厅召开干部大会。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昌升同志委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林承通同志到会宣布省委关于省商务厅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并做重要讲话。吴南翔同志任省商务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口岸办主任;黄新銮同志交流任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党组书记。

  林承通副部长指出,省委对商务工作和省商务厅领导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历来高度重视,此次调整是省委从全省发展大局出发,着眼于省商务厅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通盘考虑确定的。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黄新銮同志和省商务厅领导班子近年来积极应对全球经济低迷影响,奋力开拓国际市场、推动双向投资、促进内贸转型、扩大口岸开放、深化政务改革,自贸试验区、海丝核心区等建设有序推进,为全省经济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林承通副部长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商务厅广大干部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精神上,在以吴南翔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先行先试,积极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我省形成全面开放的新格局。

  黄新銮同志表示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并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五年来带领商务厅广大干部并肩战斗中最珍贵、最难忘、最感动的点点滴滴,表示今后将永远情系商务、牵挂商务,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商务发展奉献力量,祝愿我省商务工作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上新台阶。

  吴南翔同志感谢省委的信任,表示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全厅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转变工作作风,沉下心、沉下身、沉下力,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有效拓展国际、国内两大市场,积极促进“引进来”和“走出去”双向投资,持续推动口岸扩大开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谱写我省商务发展的新篇章。

  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厅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