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培训服务

省商务厅成功举办第16期福建省商务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24 17:27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完成福建省2019年外商投资企业年度投资经营信息联合报告工作,4月10日,外资处在厦门举办第16期福建省商务人才培训班暨2019年全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业务培训,全省商务系统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陈靖副厅长和厦门市商务局陈跃进副局长出席了开班式并讲话。

  陈靖副厅长指出,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已经连续进行了20多年,商务部门通过收集、分析外商投资企业投资、财税、人力资源等信息,为国家和地方政府信息分析和领导决策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培训重要意义。二是要学以致用,掌握理论和实际操作方式方法。三是要严把数据关,切实做好联合年报工作。

  期间,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张丽伟高工等专家及业务骨干为参训学员介绍2019年联合年报报告书指标体系,并与学员们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

  培训班还设立了班委会,加强对培训管理,严格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