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培训服务

我校举办纪检委员能力建设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9 09:37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13日,我校举办纪检委员能力建设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练欣出席。 

  练欣对全校纪检委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准确站位。要切实履行监督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加强学习。要深入学习党内法规,特别是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三是有效履职。监督工作中要有敏感性,讲究工作方法。四是敢于亮剑。既以身作则又敢抓敢管,对本部门发生的苗头性问题要敢于提醒和批评教育。

  二级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校纪委副书记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作“新时代高校纪检委员如何履行好监督责任”讲座。

  (纪委办、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