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培训服务

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2-14 16:59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1213日下午在17#201小礼堂,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为主题的党课。由林宗洪老师主讲,听讲的同学们认真做好记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首先,林宗洪老师向我们介绍资产阶级政党的历史局限性,资产阶级政党的产生是植根于资本主义经济基础之上的,又是中国的先进分子探索如何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产物。 

      党课中的一道思考题——“作为高职生如何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引发同学们的深思。接着,林宗洪老师的解答,使我们受益匪浅:1树立正确的职业理想,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2努力学习,掌握技能;3诚实守信,严于律己;4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 

  

  最后,林宗洪老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自由、平等、公正、法治,公民: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来告诉同学们这24个字是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基本内容,宣布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