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教育教学

福建江夏学院第六批拟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接受实地评审

发布时间:2019-01-04 19:27 点击数: 字号:T | T

  日前,我校组织校外专家对第六批拟增列学士学位授权的物联网工程、文化产业管理、工程造价专业进行实地评审。副校长程灵,发展规划与评估处,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计划财务处、参评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评审。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走访、开展座谈等方式考察3个专业建设发展情况,一致认为各参评专业均达到《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要求,同意其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组还对进一步提升各参评专业建设内涵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反馈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发展规划与评估处、设计与创意学院、电子信息科学学院、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