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协会 > 单证考试

关于举行2016年度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3-11 11:19 点击数: 字号:T | T

  关于举行2016度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

                培训考试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外经贸企业、考生:

  2016度全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将于65举行。现将报考要点通知如下:

  一、报名网址: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中心www.icd.net.cn,网上报名和考试确认考资格同时进行网上报名时间为310日至520参加过2015年国际商务单证员考试一门不合格的考生,可报名参加本次单科补考。

  二、考生在网上报名后,需在报名期间持以下证件到考试点确认考资格。确认报考资格时,考生应持: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在读学生提供学生证)

  2、《2016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报名表》及《准考证主证,(上述两表考生网上下载);

  3、近期免冠同底版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3张;

  4、报名考试费200元(单科补考考试费100元);

  福州考生到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办理考资格确认手续,其他地市考生考试资格的确认请各分考场协办。

  三、考试时间:201665日(星期日) 下午:13:0015:00 单证基础理论与知识 下午:16:0018:00 单证操作与缮制

  

  

      四、报名考试细则详见全国外经贸单证专业培训考试中心网站文件法规栏

  五、其他事项:

  1、协会地址:福州湖东路199外经贸广场5506507

  联系电话:0591-87815185, 1896502687518350090786

  2、院系较多考生到省外经贸易教育协会办理考资格确认手续的可派代表前往确认

  3、需本会代购教材的考生请来电话预登记,本会义务代办。

  

  福建省对外经济贸易教育协会

  2016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