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 凝聚力量--走访兄弟商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04 11:45 信息来源: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进一步提升我商会的凝聚力,加强商会与商会之间的沟通,互通有无,增进交流,学习经验,提高我商会为会员企业的服务水平。81-2日,我商会秘书长先后走访了漳州市进出口商会、漳州市电子协会、漳州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会、福建华菱商展有限公司、福建康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并与几位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几位协会及展览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各商会要进一步深化情谊,加强交流与互动,整合各方面的信息资源,为今后有可能的相互合作做好铺垫。并进一步加强联络互动,增进友谊共谋商会发展新方向。大家都希望充分发挥各自商会平台的优势与资源,助力会员企业的发展,相互合作,资源整合。

我商会秘书长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以服务会员为宗旨,利用商会这个平台整合资源、共谋发展。

(走访漳州市进出口商会)

(与兄弟商协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