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兄弟商会,加强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15 15:24 信息来源: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 点击数: 字号:T | T

根据年前的工作计划,在秘书长曾晓丽的带领下,我会秘书处成员分别于37日、10日与11日走访了福建省电子商会协会、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以及福建省钟表行业协会,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与福建省电子商会协会的座谈中,双方就商协会的日常工作、业务合作、社会组织评级方面等进行了探讨,希望双方多联系、多走动、多交流,实现互惠互利,共谋发展。

   福建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与我商会都作为中共福建省商务厅商务行业社会组织党支部的成员,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此次双方就党建方面、日常工作以及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等方面交换意见。

   福建省钟表行业协会与我会的交流过程中表示,未来,希望双方在相关的领域加强沟通,促进电子类产品的发展,形成资源共享圈,互通有无,

   走访兄弟商会学习与交流,增进兄弟商会之间的友好感情,凝聚更多的优势力量我会历年的重点工作之一,因为只有互通互信,才能走得更稳更远,才能更好地为商会会员服务,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