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冬日-商会志愿者到福州市盲校开展“关爱从你我开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15:48 信息来源:省机电商会 点击数: 字号:T | T

    为助力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12月17日,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与福建省商务厅离退休党支部一行人员来到福州市盲校,给师生们带来关怀和祝福,并送上旺旺大礼包。

商会秘书长曾晓丽(右1)与商务厅离退休党支部第一支部

书记贺汪洋(左6)共同为福州市盲校送上旺旺大礼包

福州市盲校是一所专门从事视障教育的百年老校,学校现有16个教学班,学生134人,教师48人。初步形成了集学前教育、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于一体,兼具盲教育和自闭症教育的的办学模式。学校坚持“一技两长”的培养目标,为每位盲生的未来幸福奠基,学生毕业后100%就业。

一行人员观摩了学校日常的教学工作,并欣赏了由孩子们带来的诗朗诵、唱歌和二胡独奏等精彩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拉近了商会党员及志愿者与盲校同学间的距离,大家以彼此最真挚的情感进行了一场心与心的交流。

    此次活动,商会共有两位党员与两位商会员工志愿者参与,他们认真了解学校办学历程、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向特殊教育战线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同学们表示深切的关爱。最后,曾晓丽秘书长表示商会将继续发挥热量和优势,积极动员和汇集各方力量,共同做好特殊少年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

(商会党员及志愿者与同学们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