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理事会议在榕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8 15:18 信息来源: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户 点击数: 字号:T | T

        2021123日上午,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以下简称“商会”)理事会议在福州西湖大酒店3楼琼林厅顺利召开。商会会长洪文洁出席会议,来自福建各地的理事单位代表近40人参加会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总协调员贺汪洋、商会高级咨询专家黄晓东列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曾晓丽主持。

会议在商会会长洪文洁致辞中开始,总结了商会2020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听取了商会的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并展望2022年度的工作发展设想。

此次会议,商会特邀福建省商务厅服务业发展处处长曾金栋、亚洲处处长马国武、对外贸易处三级调研员吴婷芳到会指导,分别就2022年我省的外贸工作思路及方向和商务厅推动成立亚太经贸合作促进会的情况做了介绍,并听取企业的反馈意见。

现场交流环节,大家讨论热烈,理事代表们纷纷对商会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且为机电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建言献策,也对商会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会长洪文洁表示,商会在各位领导指导和理事单位的支持下,工作取得了圆满结束。因为疫情,商会也探索出为会员企业服务新的方式。未来,将带领工作人员继续前进,让商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