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考察拜访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1 16:18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9年6月11日下午,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一行4人前往会员企业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简称“福清汽车玻璃 ”)进行考察。在公司副总经理张金舜的陪同下,会长黄晓东、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总协调员贺汪洋以及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事业部经理林伟峰等一同参观了生产车间。

    福建省万达汽车玻璃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7月1日,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目前共拥有10个制造工厂,员工3800多人,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汽车玻璃生产研发技术。于1996年正式投产,是福耀集团旗下规模最大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生产轿车、大巴、挖掘机、动车等领域的安全车用玻璃。位于福建省福清市,占地面积约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6万平方米,目前共拥有10个制造工厂,员工3800多人,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和汽车玻璃生产研发技术。福耀集团出口配件的主要生产基地,面向北美、澳洲、东南亚、欧洲等市场。并且作为大型跨国工业集团福耀集团产业群的“黄埔军校”,为集团及全球范围内的各兄弟制造部输送了大量骨干人才,分享了先进的运营管理经验和产品生产技术。

    随后,一行人员在行政楼办公室听取了福清汽车玻璃体系专员关于的公司在体系认证方面的工作报告。在联合国工发组织的资助指导下,公司在今年4月份通过了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与之前的5套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22163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GB/T23001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形成更加规范、更加有效的一套管理系统。副总张金舜对此表示感谢,强调非常欢迎工发组织项目办和商会多提供相应资讯,共同探讨公司产品的品质提升和绿色工业发展的新目标。

作为工发组织的地方项目代表,总协调员贺汪洋表示很高兴万达玻璃能够成为联合国工发组织资助的企业,希望能源管理体系能够持续为公司减少能耗,提升品质。作为万达公司发展的见证者,她表示将与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一起,一如既往关注公司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认证工作的实施使企业始终保持健康、有活力和创造力,坚持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品质,一流的服务,不断制造经典,不断塑造完美的服务理念,去赢取广大客户和朋友的支持和美誉。公司各项业绩迅速发展,2018年销售优质汽车玻璃约1929.88万平方,主营业务收入29亿元人民币,其中出口额为3.73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