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商会走访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4-15 15:31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9年4月8日,我商会一行人员在秘书长曾晓丽的带领下走访了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怀忠、品管部部长廖德河会见我商会人员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对公司目前发展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想法及建议。

随后,在品管部部长廖德河的陪同下,一同参观了公司的厂房,廖部长介绍前几年公司开展产地调整就地技改工作,技改后公司生产线大量应用国内外高新技术和设备,其中炼钢AOD精炼炉采用美国普莱克斯智能化控制系统,炉前分析均采用德国超普公司光谱仪,从而实现了不锈钢化学成份高精度控制;热轧高速线材生产线引进德国西马克公司梅尔传动和三辊减定径机组的设备和技术;热轧带钢生产线的控制技术采用液压AGC技术,使公司的产品规模、产品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产品规格进一步多样化。

    参观结束后,曾秘书长表示愿与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建立双方沟通机制,为支持企业奉献商会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