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领导考察拜访福建省网龙网络公司长乐海西(网龙)动漫园基地

发布时间:2019-02-28 10:21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9225日,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一行6人前往福州市网龙公司长乐基地进行考察拜访。会长黄晓东先生、副会长欧浦登集团董事长卢璋先生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总协调员贺汪洋女士参观了办公楼(“星际迷航”建筑物)、职工宿舍和研发灵感基地等。参观结束后和福建网龙计算机网络信息技术公司董事长郑辉、福建省华渔教育科技公司高级销售经理杜克凤等座谈,了解了网龙公司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对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建立了沟通服务机制。副会长欧浦登集团董事长卢璋先生提出了企业间开展业务合作、强强联合的新思路。

                        

“星际迷航”办公楼)

网龙网络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中国在线教育、企业信息化行业的领先力量。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均位居国内同行业前列,跻身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获评福建省文化企业十强。连续六年入选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

2008年,作为福建文化创意龙头企业网龙在省市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在美丽的海西生态城市长乐启动了“海西动漫创意之都”项目建设工作,力求打造一个汇集完整产业链的动漫产业集群,蕴含动漫创意研发、动漫教育、创意商贸服务、创意旅游、创意衍生等功能,2014年,网龙长乐基地正式竣工并投入使用,年产值超过50亿元。

面向未来,网龙将以“在线教育”为新一轮跨越发展的切入点,海西创意园为强大腹地辅之,继续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在推进文化改革的道路上走得更加坚实。走过20年的网龙将在新的起点,锐意创新,不断提升企业科研实力和品牌影响力,打造中国互联网行业的旗舰。

(观看网龙公司发展历程)

(体验VR教学)

(合影)

(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