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关于厦门会展业的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0:50 点击数: 字号:T | T

128日至11日,由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杨少菁副局长率领的三人工作组赴奥地利开展厦门市MICE产业推介工作。【MICEMeeting(会议)、Incentive(奖励旅游)、Convention(大型企业会议)以及Exhibitions(展览)的简称。】工作小组于1210日拜访位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以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厦洽会”)为切入点对厦门会展环境、奖励政策以及品牌展会等内容作细详介绍。

作为厦洽会联合主办方之一,工发组织20余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厦门市会展局各项展会筹办工作,李勇总干事曾连续出席三届厦洽会。工作小组建议通过工发组织介绍更多的优质国际资源来厦参展参会,并邀请工发组织2019年继续来厦参加“一带一路投资大会暨2019厦洽会”。工发组织对厦门会展软硬件设施以及办会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会持续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并将充分调动其国际组织资源协助推广厦门品牌展会。

此次推介活动,工发组织除邀请办公厅、贸易、投资与创新司、方案、伙伴关系与驻地统合司等领导出席外,还邀请了奥地利零售协会、文化产业公司等参会,共同与会展局探讨合作领域。会上,即将上任的贸易、投资与创新司投资促进处龚维希处长向杨少菁副局长积极表达了开展MICE领域合作项目的意愿,以厦洽会为平台,促进厦门市MICE产业向更专业化、重点领域突出化、区域特征增强化的道路发展。

 

推介会最后,代表团向工发组织赠予“特殊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