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领导莅临检查联合国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2 16:31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年5月21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联合国业务处副处长袁秋会,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总协调员贺汪洋女士的陪同下,拜会了福建省商务厅主管联合国工发组织绿色工业项目的外经处王柏霜调研员。


双方回顾了三年来福建省正在执行的与联合国工发组织合作的项目,对进展表示满意。相信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定能进一步推动联合国有关机构在福建的各项活动的深入扎实开展,提高双方交流与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福建省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袁处长通报了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将在今年第二十届9.8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举行多项活动,如为获得工发组织资金支持的十家福建企业进行“绿色企业”授牌仪式、参与各类论坛等活动;商务厅外经处王柏霜调研员表示,福建省始终致力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绿色建设的理念与工发组织不谋而合。希望和交流中心能在此次9.8相关活动中继续加强合作。

5月22日,袁处长到我商会检查项目进展工作,充分肯定了商会在执行项目过程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目前交流中心加强管理的新举措,指明了今后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