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绿色工业发展

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培训第二期结业

发布时间:2019-03-25 16:05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9319日上午9点,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培训班2019第二期在福州银河花园大饭店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南南中心”)支持,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南南中心郭力主任、福建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王柏霜调研员、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贺汪洋总协调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张志贤副总经理和授课老师黄振添。

会上,郭力主任做了开班致词,介绍工发组织在生态工业园区建设方面的最新动态,特别是“生态工业园执行手册”的相关内容;并对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培训班的项目惠及福建,南南中心会一如既往的支持。

此次培训班内容围绕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员标准讲解及非人力资源的人力资源管理”内容展开授课,共有40余家企业54名代表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