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绿色工业发展

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培训班第十二期在福州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10:04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122528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培训班第十二福州银河花园大酒店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一同承办。

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秘书长曾晓丽女士、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志贤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进行了开班致词。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已于2018312日正式发布ISO450012018标准,新标对原版标准进行了大幅修改,对条款进行了修正,更清晰、明确地表达标准的要求。所以此次培训围绕ISO9001:2015内审员提高课程及ISO45001:2018标准讲解的内容开展授课,共计31家企业,57名学员参加,为期4天的课程于1228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