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绿色工业发展

联合国工发组织到恒申集团举办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4-26 15:02 点击数: 字号:T | T

 

422日,2018年合国工“促福建省绿色工业发”系列知识在福建恒申集团举办。本项目自实施以来,一共举办了54期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协办。

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曾晓丽秘书长、恒申集团人力资源部许金平经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管宁老师出席开班仪式。

    

    恒申集团扎根福建三十年,已发展成为集化纤、地产、金融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21家全资子公司,员工近5000人。集团以锦纶民用丝、锦纶6聚合切片、氨纶丝等产品生产为核心,为全球客户提供从“己内酰胺—氨纶/锦纶—纺丝—加弹—经编/织造—染整”完整产业链解决方案。产品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取得国际Oeko-Tex? Standard 100 纺织品生态认证,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并进入全球海外市场。


    此次培训为期4天,围绕环境管理体系和精益生产内容开展授课,共计55名来自企业相关管理部门学员参加培训。授课老师根据企业的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学员间也能结合企业目前的经营状况进行讨论,课堂气氛活跃。课程于2018年4月25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