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绿色工业发展

2018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培训班第七期在福州怡山大厦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8 10:23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417日上午9点,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知识培训班2018第七期在福州怡山大厦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班是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支持,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的嘉宾有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郭力主任、福建省商务厅对外投资与经济合作处王柏霜调研员、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张志贤副总经理、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曾晓丽秘书长和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特聘讲师田俊雄。

这期培训班围绕“卓越绩效模式的设计与推行及质量改进工具”内容展开授课,共有40家企业70余名代表参加为期四天的培训。

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免费系列知识培训班2012年开始举办至今,共举办了54期,参训企业管理人员共计3100人,惠及行业企业156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