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培训 > 绿色工业发展

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培训班在马尾昇兴集团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8-03-27 10:10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32023日,联合国工发组织“促进福建省绿色工业发展”系列培训班2018福州马尾昇兴集团圆满举办。此次培训班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省商务厅主办,联合国工发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承办, 方圆标志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协办。

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黄晓东先生、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思熊先生、方圆认证万维培训有限公司张孔峰副总经理出席开班仪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具有我国船政文化摇篮著称的福州马尾区,经过二十余载的辛勤耕耘集团始终用专业严谨的态度,专注于食品、饮料、啤酒等金属易拉罐包装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一直秉承 “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勇于创新、互利双赢”的经营理念,凭借完备的制造服务实力优势和持续优秀的质量控制能力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业界建立了优良的商誉。

此次培训为期4天,围绕环境管理体系和质量成本内容开展授课,共计54名来自企业相关管理部门学员参加培训。课程于2018323日圆满结束。

(开班仪式)

(授课互动)

(参观工厂)

(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