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其他展会

2021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2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12-15日 ,“2021年广州国际电子及电器博览会暨华南电子产品电商选品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号馆、2号馆、3号馆)开幕,该展由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主办,我商会组织会员企业飞毛腿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福州金熊电器有限公司、福州吉光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展,取得预期效果。

展会介绍

  广交会为全球出口贸易第一大展,中国出口外贸晴雨表和风向标,保利世贸博览馆连通广交会展馆,位置绝佳!IEAE广州电子博览会“同期”广交会,共享大量优质国际买家!

  广州总部经济发展能力居中国前三,在广州投资的外资企业达2.7万家;世界500强企业288家,其中120家把总部或地区总部设在广州。

  广州拥有70万平方米的六大会展场馆即琶洲会展中心、交易会流花馆、锦汉展览馆、中洲国际展览中心、花际国际会展中心以及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广州近3年来主要展览面积年均增长超过40%,位全国前列。

参展理由

近年来,新的物联网概念使产业设备和包括家用电器、手机、音频等电子消费产品相互交融,中国电子电器行业已由自动化逐步转往智能化、智慧化方向转型。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部署利好,从华南乃至东南亚片区,整个中国电子电器行业发展得到进一步有力推动。2020年,伴随AI5G、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发展,电子行业将进入高景气周期,投资者将面临最近5年以来难得的投资机遇,而5G换机潮将更加波澜壮阔。随着AI5G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需求必然会发生新的变化,构建可互通互联的智能家居应用与服务,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据统计,智能家电出货量去年上半年增长22.8%,吸引各大家电厂商加速产品智能化布局。2013年中国的智能家电产值为1000亿元,在5G商用大背景下,2020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万亿元,8年翻了10倍左右。据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家电累计出口额为709.2亿美元,累计进口额为46.2亿美元,累计顺差额为663亿美元,中国家电出口额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