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 其他展会

福建省企业想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点进来!

发布时间:2018-07-12 16:42 点击数: 字号:T | T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1811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目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已开通交易团在线报名。

本次进口博览会预计到会的国内外专业采购商将达到15万人。福建已组建省交易团,下设各设区市(含平潭综合实验区)、省国资企业交易分团,福建省企业、社会组织、政府机构和事业单位如需参加此次进口博览会,可向所在县市区申请,并获取邀请码,通过官网注册预约。详见如下:

报名地址:

www.ciie.org/ciie/f/visitor/pre-book

截止时间:

730日(周一)

报名咨询:在线报名后请将报名名单做份excel表抄送份至邮箱fjsjdsh@126.com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专业观众在线报名流程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