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战“疫”到底!星网锐捷以科技助力数字化抗疫

发布时间:2022-05-13 11:14 信息来源:星网锐捷 点击数: 字号:T | T

来源:新网锐捷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仍面临较大的压力,星网锐捷积极以智慧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方舱数字化抗疫。

一、搭建业务保障网络 为方舱构建沟通大动脉

疫情来袭,让不少城市按下“慢行键”,但星网锐捷旗下锐捷网络全力以赴响应抗疫,快如闪电、温暖人心。锐捷网络以小时为单位,打下攻坚战,为西安、吉林、泉州、南昌、等全国70+个方舱医院提供整体网络支持,确保了方舱医院与当地中心医院内网业务通畅互联,便于防疫信息交流,同时,也为患者搭建了流畅的无线网络,真正做到业务全连接、隔离无交互、运维零接触。

二、远程医疗支持系统,助力方舱全场景无缝协作

远程医疗支撑系统是方舱医院建设工作重要的一环,星网锐捷旗下智慧科技作为中国移动云视讯支撑服务提供商,携手中移动,为多个方舱医院建设远程会诊探视系统,覆盖隔离病区的会诊室与病房,满足远程会诊、远程探视、远程慰问、远程查房等需求。实现隔离病区与其他各科室视频互联,有效阻隔了疫情,并提升了工作部署效率,缓解了一线医护人员调配紧张、超负荷工作等痛点,有效降低了医护人员的感染风险,实现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三、2小时快速上线,搭建方舱云桌面办公环境

在时间短、任务重的方舱医院搭建过程中,星网锐捷旗下升腾威讯,以威讯云医院管理平台助力方舱搭建云桌面办公环境。方案采用智能自动化部署,不到2小时即可实现全部云终端系统上线,操作习惯与传统电脑一致,抗疫医护人员无需培训,直接上手使用,同时支持移动办公,减少医护人员非必要的走动接触。高速高效,同心抗疫。

截至目前,星网锐捷累计助力全国近100个方舱医院,为疫情防控贡献数字化力量,我们将继续发挥自身科技创新优势,用高度的责任感共筑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