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福州市副市长黄建雄现场调研中国中检茶山路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6 11:16 信息来源:中建集团福建分公司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3日上午,福州市副市长黄建雄一行赴中国中检“马尾区茶山路项目”现场进行调研。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副区长林群慧,马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林毅,马尾高新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季承东等陪同调研。

    中国中检福建公司刘建军副总经理向黄建雄副市长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市领导关心的中国中检与福建省“央地合作”项目内容及进展做了汇报。黄建雄副市长对项目建设给予肯定,并对福建公司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认证的高技术服务业作用,为地方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技术支撑;二是要充分发挥行业领军作用,利用中国中检的品牌和技术的优势,带动行业集中集聚,推动福建省检验检测认证产业的优化升级;三是要充分融入地方经济,主动将公司发展与福州市、马尾区的经济发展结合起来,实现共同成长。黄建雄副市长同时指示,马尾区政府要及时协调解决中国中检福建公司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效益。

刘建军副总经理对黄建雄副市长的亲自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福建公司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也将以中国中检在福州设立东南区域总部为契机,进一步做强专业,做优本地化、“一站式”服务,并对福建省新兴产业加大检验检测认证领域的资金、技术、人才投入,促进地方产业融合发展,为福建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