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莅临宁德时代电机调研公司船舶电动化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7-15 16:48 点击数: 字号:T | T

7月6日,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副司长李毅及船舶处处长刘啸波一行莅临我司,调研了解公司船舶电动化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宁德时代电机总经理卢友文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展厅,考察了公司船舶电动化的发展成果。宁德时代电机总经理卢友文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在新能源船用和车用驱动电机上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及未来产业规划,并就公司的技术创新、研发投入、产学研深入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宁德时代电机是省内唯一,国内少数同时通过船用推进电机及控制器中国船级社认证的企业。

 

 

调研组李毅一行对宁德时代电机产品研发创新能力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宁德时代电机能够继续提升公司的研发水平,加强公司在新能源电动船舶项目上研发投入,助力国内船舶行业的转型发展,为国内船舶电动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