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刘文崇董事长当选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2021-04-28 12:11 点击数: 字号:T | T

    

      4月16日下午,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协会第五届换届大会暨“2018-2019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授牌仪式在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召开。福建省、福州市市场监管局及福州市民政局领导、全体会员单位代表以及大会特邀嘉宾参与会议。

    

此次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新任理事会、监事会以及新一届协会负责人。福建浩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文崇先生以全票当选协会副会长。

以诚为本,以信为基。浩达智能自2005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浩志宏图 达人成己”的企业精神,重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打造诚信企业和品牌企业,增强企业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近年来,公司被评选为“2018年-2019年度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并荣获了多项企业信用资质。每一份企业荣誉和信用资质的获得,都是浩达智能坚持诚信经营、秉承质量优先、保障优质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生动体现。

      信用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也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所在。企业只有坚持诚信经营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社会的认可,才能获得长足健康的发展。未来,在刘文崇董事长的带领下,浩达智能会继续将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立业之根基,持续不断为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水处理解决方案、高质量的产品和贴心的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