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以创新赋能发展,浩达智能保障饮水安全

发布时间:2019-06-25 16:45 点击数: 字号:T | T

    饮水安全是人类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本保障,也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基本民生问题。在618-621日召开的中国· 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期间,浩达智能作为福建省知名水处理水消毒企业现身展会,以企业科技创新赋能行业发展,驱动行业科技成果与海峡两岸经济发展的进一步对接,绽放新活力,扬帆海丝路。

供水安全工程是福建省实施民生基础设施建设九大工程之一,是近年来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福祉。20193月,福建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城市供水水质提升工作任务的通知》,再次明确推广使用次氯酸钠消毒,要求水厂在2020年完成改造。水处理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势在必行,推广使用次氯酸钠消毒设备箭在弦上。此次“6·18”上,浩达智能自主研发的高效节能型电解法次氯酸钠发生器,凭借产品消毒有效性高、安全性高、电解副反应低、电解使用寿命长、电耗及原料消耗低等众多优势成为展区内一大亮点,受到众多客商青睐。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继去年“6·18”与福建工程学院签约并共同开展新型纳米涂层电极电解食盐水制备次氯酸钠在线消毒系统研发与产业化项目研发之后,今年 “6·18”浩达智能又积极参与了由福建省科协、省工信厅主办的院士、学会与民企对接会以及由福建省金融工作办公室、福建省科学技术厅等共同举办的福建省科技贷业务对接会。此番对接会的参与,加强了浩达与前沿技术的交流与探讨,也让身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浩达智能获得更有力的金融支持,进一步推动了科技创新与现代金融协同发展。

在当下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营商环境下,浩达智能不忘初心,专注次氯酸钠消毒设备研制十四年,始终致力于与水治理、水消毒相关的智能电解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运营服务。未来,浩达智能将继续着力创新驱动、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充分发挥科技进步和创新的倍增效应全力保障饮水安全,让老百姓喝上安全、放心的饮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