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固态胶全贴合智能平板生产线在顺昌投产

发布时间:2019-04-30 16:17 点击数: 字号:T | T

26日上午,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超大尺寸智能平板生产基地投产典礼在顺昌县郑坊工业园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100多名专家、企业家齐聚顺昌,共襄此次盛会。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全新的超大尺寸智能平板一次性采用了包括固态胶全贴合、铜网电容触控、高透防眩玻璃、无间隙背光模组四项发明专利技术,该条生产线于今日在顺昌县郑坊工业园区正式投产。

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原是一家专为国外家电客户加工电子玻璃的原料加工企业,由于几年前的国际金融危机,原料加工订单突然減少,公司一度陷入无单可做的危险境地,为了让位处山区的偏僻工厂找到新出路,欧浦登公司走上了创新转型升级之路,一开始就瞄准世界上还沒有克服的难题,充分发挥二十多年玻璃加工的丰富经验,紧紧围绕未来行业的需求搞研发,山区工厂的工匠们不断变换工艺和配方,经过三年艰苦奋战,屡获佳绩,围绕全贴合超大电容触控显示模组,共申请了发明专利30项,实用新型专利40项。

欧浦登(顺昌)光学有限公司新厂区总面积近一万平方米,生产车间洁净度将达到百级标准,该条生产线主要生产从55寸至98寸的固态胶全贴合触控液晶显示模组,同时还生产家庭影院高清电视、智慧教室智能平板、远程会议智能平板以及医疗三维图像电视等高端智能平板产品。

据了解,这是全球第一条采用固态胶全贴合技术的生产线,欧浦登公司充分利用了自主知识产权,使得该条生产线生产的新产品在国内外始终保持在该行业的领先水平。该生产线利用自有的固态胶全贴合发明专利技术将触控屏和显示屏用固态(OCA)全贴合起來,形成无间隙的深黑屏幕,由于全贴合后的产品透光率高,亮度和图像清晰度大幅度提高,并且具有防水、防雾、防霉、防尘、防爆的特性,解决了传统的液晶屏透光率低、易碎等问题。

市领导兰斯文、张国旺、梁廉荣、柳贵清等,县领导江建华、张上进、易才卿等参加投产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