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福建省级创新型企业:东方科技集团

发布时间:2018-07-23 15:22 点击数: 字号:T | T

 

I

    近日,在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示福建省第一批至第八批省级创新型企业核准名单中,东方科技集团名列其中。


II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东方科技集团在创新中发展,在竞争中前进。以技术创新为方向,以品牌建设为基础,充分挖掘自身的竞争优势,强化企业产品开发及整合能力,不断开发高新技术产品,通过掌握核心技术,不断创新,打造自主品牌,生产与产品技术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集团企业技术中心经过多年的成长,已形成完善的研究、设计、制造为一体的开发系统,拥有一支成熟的专业科研团队,并与西安交通大学、成都电子科技大学、闽南师范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等多个高校建立长期产学研合作。集团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发展模式,在“智能制造”道路上加速前进,大力推进品牌文化建设,以先进技术开创新局面,为客户带来更高品质、更具价值的仪器仪表产品。

III


长按二维码关注

东方科技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