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喜讯丨澳蓝通过ISO体系换版认证并取得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2017-12-06 16:20 点击数: 字号:T | T

 
   澳蓝新版管理体系经过一年有效运行,并通过专家认证审核,于1120日正式取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新版体系认证证书,这是澳蓝追求标准化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式成果,标志着企业管理水平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ISO90012015质量体系中英文认证证书

ISO140012015环境体系中英文认证证书

OHSAS1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新版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GB/T24001-2016(IDT ISO14001:2015)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GB/T19001-2016IDT ISO 9001:2015)分别于20161013日和20161230日,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并先后于201751日和201771日开始在全国正式实施。此次发布的新版标准较之前版本变化巨大,引入了基于风险的思维,强调了过程方法和PDCA循环的应用,更加强调领导作用,更加注意管理绩效,要求管理体系与日常的业务相融合,并与组织的战略方向相一致,体现了持续改进、与时俱进和创新发展的管理思想。

为配合新版标准的实施,今年年初,在总经理的授权下,由管理者代表组织,各部门主管参与,对体系文件按新版标准的要求进行换版修订。并于近期,接受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福建有限公司对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的换版认证审核,以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为证书到期前的再认证审核。

新版管理体系认证评审现场

经过为期三天的认真审核,审核组组长陈珊莲老师肯定了澳蓝公司在狠抓体系管理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认为澳蓝公司积极落实企业标准化管理战略目标,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给予推荐报请认证中心批准颁发新版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更换到期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

董事长黄华铃表示:质量管理永无止境,通过新版体系国家认证,为澳蓝公司发展奠定了新的起点,下步我们要依据审核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持续改进体系运行标准,确保各项管理体系更加健康稳定运行。

 

                        

                                                           文章来源:澳蓝冷气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