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会员动态

第24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09 15:02 点击数: 字号:T | T

 

    30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圆满落幕

2017年10月4日17时,历时4天的第30届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本届车展由福建省机电科技产进出口商会和福州天飚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在展会规模、企业参展力度、展会宣传力度、展会线上线下配套活动等方面,较往届都有大幅度的提升和改进。

本届车展延续往届车展“人·车·生活”的文化主题,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精品化为办展方向,以汽车营销、两岸交流、汽车文化演绎为特色,展出面积近10万平方米,70多个厂家品牌、超200家经销商、数百种车型同台亮相。据主办方不完全统计,展会四天期间,观展人数突破37万人次,现场成交超过1.2万台车,销售额近20亿,福州国际车展B级水准显得名副其实。

开展首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姚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展览部申跃生主任等领导,以及国内汽车及金融行业领导莅临展会现场,对现场各个环节工作作出积极指导,充分肯定了福州国际车展取得的成就和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