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尔市中国产业园投资推介会在福州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1 点击数: 字号:T | T

    2018年7月3日,拉尔市中国产业园-迈向德国第一站投资推介会在福州悦华酒店顺利召开。此次活动由德国施坦博投资咨询公司暨拉尔市中国产业园官方授权福州办事处、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福建省闽商海外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共吸引30余位企业代表参会了解如何投资拉尔市中国产业园。

拉尔市市长办公室经济促进署毕哲特博士、拉尔市中国产业园总经理刘静文女士、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主任王淑珍女士、福州市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曾秋铃女士、施坦博投资咨询公司总经理李达女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福建项目办公室总协调员贺汪洋女士,福建省机电科技产品进出口商会会长黄晓东先生、德国谦帆思(QFS)会计税务法律事务所总经理乔斐女士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上,曾秋铃女士表达了对拉尔市的嘉宾来福州的欢迎以及介绍福州的概况,毕哲特博士也介绍了拉尔市的地理、人文等各方面概况以及拉尔市中国产业园投资环境和优势报告。随后李达女士就投资德国流程操作做了详细的讲解,乔斐女士对德国公司的税务方面的介绍让企业更有兴趣投资德国,特别是拉尔市。

    现场交流环节,企业代表和嘉宾的积极互动为此次的推介会召开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也为福建与拉尔市的经贸往来迈出了前进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