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基本完成省商务厅标志及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工作

2019-07-19 15:52    来源: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根据《福建省商务厅标志及视觉识别系统设计服务协议》要求,我中心认真组织实施省厅标志及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提交省厅验收。
      设计工作包括省商务厅标志(LOGO)设计、视觉识别系统(VI)应用设计、标志(LOGO)版权登记保护三部分内容,拟通过标准化的语言和系统化的视觉符号,将省商务厅的服务宗旨、行为、功能传递给社会,不断以提升公众形象和影响力。
      其中部分设计成果已运用于省厅与有关单位各类合作签约仪式、2018闽港合作推介会、两岸企业家峰会福建商务交流对接中心、中国(福建)服务外包论坛等大型商务活动,以及“福建品牌海丝行”宣传册、《投资福建》宣传册等各类宣传推介材料中,为塑造我省商务良好形象、传播商务精神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