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协助举办2019年福建省企业赴港上市暨股权投融资培训班

2019-06-21 11:23    来源: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为加强对外投融资工作的指导,推动福建省企业利用香港优势,赴港上市、发债和股权投融资,促进企业自主创新、结构提升以及技术进步,6月13日下午,省商务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香港贸发局、香港交易所在福州举办“2019年福建省企业赴港上市暨股权投融资培训班”(第19期福建省商务人才培训班),各设区市(实验区)商务部门、金融监管局业务负责人、骨干,以及各地市有融资、上市、发债需求,希望借助香港优势开拓市场的企业负责人等近24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李闻涛 、渣打中国商业银行部副总监陈蕴璞女士、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有限公司合伙人梅雅宁女士等8位专家前来授课。
  我中心为本次培训班提供了会务保障。我中心主任王淑珍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