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协助举办全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业务培训

2019-04-17 15:44    来源:    字号:    

为认真做好2019年我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报告工作,进一步提高全省商务部门联合年报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保证联合年报数据质量,4月10日—11日,省商务厅在厦门举办第16期福建省商务人才培训班暨2019年全省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业务培训,全省商务系统1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陈靖副厅长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指出,外商投资企业联合年报工作已经连续开展20多年,商务部门通过收集、分析外商投资企业投资、财税、人力资源等信息,为国家和地方政府信息分析和领导决策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做好下一步工作,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学以致用,掌握理论和实际操作方式方法;三要严把数据关,切实做好联合年报工作。 

我中心协助举办此次联合年报培训,并积极做好相关会务保障工作。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