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赴南京开展招商推介拜会活动

2018-10-18 17:18    来源:福建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    字号:    

2018年9月17日至20日,我中心会同省厅亚洲处、福州市政府驻沪办、自贸区福州片区等一行10人组成招商工作小组赴南京,结合参加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开展招商推介对接活动。

9月18日,我中心参加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主办,江苏省商务厅、南京市政府共同支持,南京市商务局承办的第八届马中企业家大会。

 

会议期间招商工作小组与马来西亚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了交流,推介了福建投资环境、产业布局、引资政策,重点介绍了“一带一路”建设中福建和马来西亚的合作商机。

 

 

工作小组还拜会了江苏省商务厅,与江苏商务厅外资处、外事处进行了工作交流,重点学习了解江苏省近期出台的促进外资提质增效政策以及境外招商代表网络、中韩(盐城)产业园等创新做法。

 

我中心将继续与上述机构保持联系,加强信息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